中邮核心成长基金是农业银行发行的基金,作为证券公司专业人员我给你说下它情况:
1,它的发行时间是08年 ,并且是股票型基金(基本上所有的钱都买了股票了),股市从08年以来,除了09年一直在跌 ,所以这个基金不跌就奇怪了(政府规定股票型基金的仓位不能低于60%,它跑也跑不了)。
2,看它买的股票都是一些传统行业的股票 ,说明这个基金负责人很守旧,这些股票在熊市可能会跌的少一些,可是行情好的时候它涨的也不多 。再看它重仓的一些股票都是基建类的股票 ,这些股票在2010年很是红火,可它还是在亏损,说明它反应慢 ,水平不高。并且有一个奇怪的现象,它都是在2011年底买的这些股票,当时这些股票价位都炒的很高了,并且由于高铁事故 ,大家都在抛,它却在买,不排除它有串通别的基金接货的黑幕。
3 ,它是农业银行发行的基金,看到新闻没有,农行副行长杨坤前几天被抓了 ,就因为贪污受贿罪 。不要随便买银行推荐的理财产品,其实他们也不懂。看这个基金的基金经理,在银行从业十几年直接去基金做负责人 ,就算他没有黑幕,也会在竞争中亏损。
4,不要随便买基金 ,包括其他的理财产品,去年基金公司一年就亏损5000亿,中国的基金管理监管制度不成熟,他们只收管理费 ,拿高工资,你们的基金涨跌和他们的业绩没有关系的,并且还有黑幕 。你买基金等于让他们拿你的钱去乱炒股票 ,还收你管理费,不划算。
5,给你些建议 ,这么差的基金你觉得郁闷的话就赎回吧,中邮系基金本来声誉就不好,很多证券公司对他们的评价都很低 ,亏损就当交学费了,看他们这个水平,说不定以后还会亏损。好的基金一般人是买不到的 ,中国股市现在还是不好,但差不多是底部了,到时候可以考虑自己玩,先拿一部分玩 ,其余存银行,玩的好了,再加大资金 。更多理财资讯 ,给我邮件lee13601817910@163.com 我在上海,所以对这些了解的多些
中邮核心成长是高风险基金,即便是在股票型基金分类里 ,他也是算高风险中的高风险,持股比例一直很高,而且投资的股票偏于中小盘 ,最近几个月股市下跌很厉害,该基金下跌幅度较大,表现不太好 ,但长期业绩还是很好的。
该基金定位以追求长期资本增值为目的,通过重点投资于具有核心竞争力且能保持持续成长的行业和企业,在充分控制风险的前提下,分享中国经济快速增长的成果和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。该基金为行业精选风格 ,持有看好的行业或个股会时间较长 。
这种基金因为风险太高,不建议单笔买入,建议分批多次做长期的打算 ,或者进行基金定投。
本文来自作者[admin]投稿,不代表乐交易立场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lejiaoyi.cn/ljy/3272.html
评论列表(3条)
我是乐交易的签约作者“admin”
本文概览:中邮核心成长基金是农业银行发行的基金,作为证券公司专业人员我给你说下它情况:1,它的发行时间是08年,并且是股票型基金(基本上所有的钱都买了股票了),股市从08年以来,除了09...
文章不错《有谁可以帮我分析下现在中邮核心成长的基金怎么样啊。。。一直在跌呀。。。》内容很有帮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