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万那就福特福克斯两厢,如果不要求空间 ,还可以买更便宜一点的福特嘉年华。如果不喜欢福特,还可以考虑雪铁龙C4、标致307 、本田飞度、大众Polo等等 。
15w就只能买到15w级别的安全,可以让你在90公里时速以下的事故当中保住性命。如果你希望毫发无伤 ,那是不可能的。如果发生120公里时速的碰撞,车身变形是必然的 。一分钱一分货,决定汽车安全性能的最重要因素不是汽车品牌的所在国家 ,而是你花的钱的数量。只给15w,就算让沃尔沃来做,安全性能也有限。
豪华型的奔驰宝马安全性能当然好 ,只不过也是相对的 。奔驰宝马撞上比它们便宜很多的车子,当然是安全的,但是撞到高速公路护栏、钢筋混凝土墙壁等狠角色也够呛。就像你拿砖头砸鸡蛋,砖头肯定是毫发无损;但是你拿砖头砸坦克 ,肯定是砖头粉身碎骨。
最重要的是,所有的碰撞安全测试都是以一定的速度进行的,超过这个速度 ,风险都会递增,这并不因为品牌的不同而转移 。
14年购入的老款奔驰E260L,至今已经跑了20万公里了 ,虽然整车开起来还不错,但觉得外观和内饰都有些过时了,于是在年初就计划换一辆新车。但细看市面上的中大型轿车 ,一直不知该换什么车,直到红旗H9谍照被曝出,瞬间被这款车吸引 ,于是目标锁定了这款国产旗舰车型。
说实话,在下定决心要买H9这款车之时也犹豫过,毕竟它是国产车,质量多少是不放心的 ,而且后来还出现过自燃事件。但随着H9渐渐掀开面纱,终身质保政策让我对其质量的怀疑下降了很多,毕竟厂家敢给出终身质保政策 ,它的质量一定是有保证的,否则红旗不是给自己挖坑嘛!后来也在论坛里看到各种大神,各种车黑 。他们对于技术 、平台说的头头是道 ,但可惜我并不懂,也不想去弄懂,论坛里有多少大神是真懂车的呢?估计是键盘侠多一些 ,所以买车还要看适不适合自己,鞋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,问其他人都是多余 ,买车最终是要自己去试驾的。最终,9月14日37万提2.0T顶配配。
在聊红旗H9这款车之前,再讲一讲提车的历程吧,也算是有些坎坷 。论坛上一直说需要加价提车 ,但自己打电话咨询过红旗的客服,客服明确表示这是红旗销售体系内禁止的行为,还说如果哪家4S店有加价行为可以打电话告诉客服。于是开始跑4S店 ,连跑两家都没有现车,而且其中一家还需要4000元的出库费和8800元的装潢费,但当我告知自己询问红旗客服无需这些条件后 ,销售立马改口,这些条件是自愿的,所以在这里向大家声明一点:红旗H9提车是没有任何加价的 ,但现阶段也没有优惠。下面聊一聊红旗H9与自己的老奔驰E260L相比,两者的差别还是很明显的!
首先是颜值上,红旗H9的气场的确是很强 ,虽然是30万的价格,但直瀑式的中网造型所展现出来的气势不输百万级的奔驰S级,这在中大型车中绝对是其他车型比不了的 。而且H9的日行灯点亮后气场更足,可以说碾压自己的老奔驰E260L ,虽然我不是个颜值控,但我的确是被H9这款车强大的气场所折服,说句可能让有些人觉得恶心的话 ,我为国产品牌能有如此设计而感到自豪,我希望H9这款车能早日走出国门。
配置方面,H9比我的老奔驰E260L丰富太多了 ,前后按摩座椅必须赞一个,舒适性绝对上了一个档次。内饰的做工有料也比奔驰E级有过之而无不及,其实奔驰E级的用料做工也很好 ,但H9胜在它的细节处理以及设计思路更细致,比如内门板处用了反绒皮,与真皮和木纹饰条搭配 ,很有档次感,显得更高档一些 。BOSE的印象效果也不错,低音很浑厚。除此之外还有抬头显示真的太好用了,还能将导航路线投上去 ,不用低头看中控,十分便利。其实像这样的便利性配置还有很多,总之更多高科技配置的搭载 ,的确让整个用车过程更省心,便利了 。这点是老奔驰E260L所不及的,即便是新款的配置也没有H9这么高。
最后说说乘坐感受及驾驶感受。虽然H9的轴距有3米出头 ,但腿部空间真的不算充裕,至少不及自己的老E260L。原因在于它的二排靠背坡度很大,占用了后排空间 ,导致腿部空间变小,但这样的优势是坐上去就像半躺着一样,的确很舒服 ,再配合按摩座椅,现在家人都愿意坐后排 。驾驶感受方面,感觉两车没有太大区别,不管是动力响应、平顺 ,H9的这套2.0T+7DCT表现都不错,几乎与老E260L差别不大,而且底盘的调校也很舒适。但有一点H9做得比老E260L好 ,那就是隔音,采用双层隔音玻璃的H9,高速行驶车内更安静一些。
总体来看 ,H9的水准真的超过了我对于国产车的预期,两车差别还是很明显的,综合水平H9作为新车的确更强一些 。至于它比较全新的奔驰E260L如何 ,我觉得H9也是不输的,因为此前朋友的新款自己也开过,也就是H9的水平。当然H9也有不足 ,毕竟这世上没有完美的车,宾利烧机油,奔驰漏油,丰田刹不住 ,路虎电子故障多,当然这都是少数,所以合资品牌也有缺陷 ,那面对国产品牌为何不能多一点包容呢!任何品牌都是在不断完善中成长的,给国产一个机会,“国货当自强 ”才不是一句空话 ,况且如今已是2020年,电视从夏普换成了创维,手机从苹果换成了华为 ,希望将来汽车领域的BBA能换为红旗!
本文来源于汽车之家车家号作者,不代表汽车之家的观点立场。
本文来自作者[admin]投稿,不代表乐交易立场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lejiaoyi.cn/ljy/2263.html
评论列表(3条)
我是乐交易的签约作者“admin”
本文概览:15万那就福特福克斯两厢,如果不要求空间,还可以买更便宜一点的福特嘉年华。如果不喜欢福特,还可以考虑雪铁龙C4、标致307、本田飞度、大众Polo等等。15w就只能买到15w级...
文章不错《可惜丰田刹不住是哪款车》内容很有帮助